月永 りょう♪

【es 乙女向】雨の中の彼女は

☆OOC预警!!!☆
☆奶次系列,本篇为leo杏(前篇)☆
☆撞梗至歉☆
☆请搭配fish in the pool(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)食用☆
☆时间点为あんず还未转学到梦之咲时的君咲杏~☆
☆脑洞产物辣眼抱歉,祝食用愉快☆




~☆
下雨了。阴云密布的天空掩盖了阳光与本该耀眼于天空之上的太阳。就如现在あんず的心情一般,悲伤的粒子藏在心里无法化解。瀑布般的雨水倾泻而下,打湿了她的全身。她抬起头来,冰凉的液体充满了眼眶,与雨水混和,滴落在地上,开出了一朵转瞬即逝的晶莹小花。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的液体布满了她的脸颊。她的视线落到不远处的房子,红色砖块砌成的房顶被淋湿变成深红色,徒增些压抑与莫名的悲伤。“真是没用…”她低声呢喃着。慢慢地,不知从哪传来了哼唱乐曲的声音。“can you hear the rain above 能听见屋顶的雨声么?”
あんず从脑海里一片混沌中反应过来,发现是自己在唱歌。“It sounds like a tiny March of angels 像是天使轻微的脚步声。”她讽刺地笑了笑。天使那家伙只会眷顾某些人啊。“The world is a dream in rain 世界宛如雨中的梦 ”她张开紧握成拳的手,接下了一滴雨水。“The splashes of water shines don't you see 飞溅的雨水闪烁无比,看到了吗?”杂乱的雨声依旧响在耳边,而——手上没有再落下雨滴,仿佛停止了降雨。あんず疑惑地抬头,却看见了一位撑着伞遮住她的橙发少年。少年笑意盈盈地用低沉又清脆的声音唱出下一句:“watch out 小心 Don't stop on the fish in the pool 不要踩到池塘中的小鱼 ”
大雨依旧不停。

评论(8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