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永 りょう♪

如果氪元素放弃了乙女玩家,我们也放弃了他们与它。那个自己一眼看见的‘他’。在黑暗时期拯救了自己的‘他’。非常非常喜欢的‘他’。我们乙女玩家氪金碎钻为了肝到/抽到自己的本命,却被官方无情地告知自己喜欢的小哥哥是gay,我们的心会被伤成什么样???而官方呢?只是为了捞钱而扭曲了小哥哥的性取向。或许你会很不在乎,说:没关系,我又没多喜欢‘他’。(或者说:他变gay了我也爱他xxx什么的x但你不会在乎你的小哥哥是个弯的吗!!!(什么)我们乙女玩家又不是用爱发电x金钱又不是随手一变变出一堆x要有回报才可能继续氪金下去(大概x)所以晶爹也要多照顾下乙女剧情啊!!不然乙女玩家可能会闹停服(bushi)把氪元素炸了的!!!!

氷鷹大正解:

想悄悄地讲一下我的想法昂。

这个游戏一开始玩的时候没人跟我说觉得他们搞基的时候,我真的不觉得这个是个搞基剧情,但是刷多了人家的评论,以及大把大把的BL同人后,我才相应地有所改观。官方这个女性向游戏得说法很微妙,实际上就是乙女玩家和腐女玩家都想抓,并不会完全把哪边说死了,所以自己高兴怎么理解就怎么来。

然后这次的日服活动,乙女玩家一片打击哀嚎,觉得被官方堵死了。说真的一开始我就在想官方有这么傻会自主损失玩家吗?由于日服咸鱼加上网特别卡,所以这次活动剧情只看了人家的截图。在我看来iz的痴汉力只是在普通水准上稳定发挥着,和以前没啥不同啊?朋友之间有误会,为了解开误会向前推进着,我觉得我这么理解没有问题吧?除了一开始放那么令人误会的预告,这种含糊的方向性还是一如既往吧?

别看啥都是腐啊朋友们【痛心疾首】。你班上也有那么三五十个男生你也看他们个个是基吗?

说官方ooc的我十分黑人问号,你可以说官方剧情制杖,但是ooc这个说法就不是很恰当了对不对?

当然,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说着“官方又没有说这是乙女向游戏”的嘴脸,我也是很不爽的,那官方也没说这是插屁眼向的,靴靴。

一切都是从心的,谁也没有瞧不起谁的权利。

之所以这么说,是希望大家有个好心情,游戏是让你开心让你幸福让你感动的存在,如果反过来被游戏玩了,可不就是得不偿失了?

至于官方真的有一天明确说明放弃乙女玩家,再喷他一脸也不迟。

无论是乙女玩家还是腐女玩家,大家都吃口屎冷静一下吧!

评论

热度(5)